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太白山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太白山旅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去太白山旅遊。

  剛上路不久,我忽然肚子疼,就趴在媽媽身上。過了一會,我忽然想吐,媽媽才知道我暈車了。吃了一片暈車藥之後,我才漸漸的好了。

  幾個小時之後,終於到太白山了,哇!這麼高,聽爸爸說太白山一共高三千六百多米呢!

  我們開始坐車往山上爬,爬到半山腰的時候,沒路了,司機叫我們下車走着上,我們走了不一會,看見有纜車,就坐了上去,坐到中間的時候,我往下一看,哇!好害怕呀!再看看上來的路,像一條彎彎曲曲的蛇一樣。

  下了纜車,在一家小賣部里,爸爸給我買l一把玩具小刀,有半根鉛筆那麼長,可漂亮了,我很喜歡它。

  我們繼續往上爬,一路上全是木頭和石頭搭成的台階,我很輕鬆就爬上去了。

  快到山頂了,我往下一看,只見滿山的松樹,雲霧好像踩在腳底下,我真怕自己會掉下去。

  這時候,下起了小雨,我也實在爬不動了,我們就決定下山。

  回到家裡,洗了個熱水澡,感覺可舒服了,身上的疲倦好像一下子就消除了。

  我覺得這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太白山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太白山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