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烏龜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

  小烏龜長着一個小小的頭和一雙小小的眼睛,兩個小小的鼻孔,一張小小的嘴閉着像一條線,張開像O字母。伸着長長的脖子,擺動着短短的尾巴,天天背着自己家在魚缸里走來走去,可愛極了!

  小烏龜已經來到我家一年多了。小烏龜剛來時特害羞,我們不在到時候,小烏龜才敢探出頭來。現在小烏龜已經和我們很熟悉了,有時還和我一起玩呢!

  小烏龜很可愛。好幾天沒喂小烏龜了,我看見小烏龜它餓得一動不動,我趕緊叫外婆切了幾塊肉喂小烏龜,我想逗一逗它,我把肉塊放在魚缸外,來回搖晃,小烏龜看見了,於是它也跟着我手裡的肉來回搖晃着。小烏龜看見我老不給它吃,它很生氣,走開不理睬我了。我急忙把肉放在魚缸邊上,過了一會小烏龜聞到了肉香,游過來一下子叨起肉塊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他興奮地在水裡游來游去。

  小烏龜也有討厭的時候。有一天,我見它趴在魚缸里,無精打採的,看樣子它好像悶得慌,便把他從玻璃缸里抓出來,小烏龜得到了自由,高興得到處爬動。不一會它就往牆角里爬。原來小調皮去刨牆了,它在牆角刨了一個小洞,刨得地上全是牆灰。你說它討厭不討厭。我趕緊把它抓進缸里,它還生氣地咕咕直叫呢!

  我好喜歡我家的小烏龜喲!

  長江路小學 三(1)班 高藝華 指導老師:盧純軍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