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溫嶺市溫橋鎮焦桐小學五(2)班 陳紫悅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圓溜溜的腦袋,堅硬的龜殼,四隻小腳,還有一條尾巴。它是我10歲那年爸爸買來送給我的。 

  小烏龜的行動並不十分緩慢,它也是非常靈活的。記得有一次,我想讓小烏龜出來活動活動,免得在水缸里悶壞了。於是,我伸出右手,一把伸進水缸,抓住小烏龜的兩側,把它拿了出來。小烏龜也在同時縮回了頭和四隻腳,還有那可愛的小尾巴。我把它放在地上,打開了取暖燈,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它。過了一會兒,小烏龜那可愛的小尾巴開始搖了搖,漸漸地,四隻腳也都伸了出來,它開始探頭探腦,慢慢伸出了圓溜溜的小腦袋,看着周圍。我沒有驚動它,繼續目不轉睛地盯着它。小烏龜慢慢地挪了挪身子,見沒有動靜,便大膽地爬了起來。它一會兒爬向水槽的影子下藏起來;一會兒又爬到馬桶後面躲起來;一會兒又爬到水桶的後面隱起來。看它這樣子,好像在跟誰捉迷藏似的。我想跟小烏龜開個小小的玩笑,就把取暖燈關了。小烏龜受到了驚嚇,連忙把頭、尾巴和四隻腳都縮了回去。我看到它這樣,“撲哧”一聲笑了。我的小烏龜真是太可愛了! 

  小烏龜還非常地貪吃。有一次,媽媽切了幾塊肉給小烏龜吃。我用鑷子一塊一塊地夾給它,小烏龜見了肉,就像小狗見了骨頭一樣,一吞,一塊肉就下肚了。就這樣,小烏龜一下子吃了七八塊肉,真是太貪吃了! 

  我的小烏龜真是太可愛、太貪吃了,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一直喜歡它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