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年,爸爸意外的給我送了一隻可愛又頑皮的小烏龜。

  剛飼養時,這隻小龜只有火柴盒那麼大,經過家裡人幾年的精心餵養,都可以和大石頭相提並論了。飼養的那天晚上,我們全家為了小龜的名字爭個喋喋不休。最後在全家人的投票下,才採用了“聰聰”這個名字。因為小龜是雄性的,而且非常聰明。聰聰身上披着灰綠色的“鎧甲”,上面還鑲着許許多多黃色的條紋,它的頭形似半橢半角的形狀,眼睛綠綠的,總是滴溜溜地轉,特別討人喜歡。

  聰聰可有趣啦!它總是搖頭晃腦的,有時轉圈圈,有時在地上打滾,有時伸長脖子轉腦袋,兩隻眼睛眨巴眨巴的。雖然有些怕人,但“縮頭烏龜”這個稱號可不能完全用在他的身上,因為它只是有點怕生人,但不怕我,熟人,還經常和我們做遊戲。有一次,聰聰想直立起來,便貼着牆壁慢慢扶起來。但是剛向上爬幾步就摔倒在旁邊的小杯子里,嚇得它四隻腳,腦袋、尾巴全部縮進殼裡。好一會兒,聰聰才勇敢地再爬起來,堅持不懈,繼續走向牆壁。但天有不測風雲,正當快要成功時,聰聰突然往後面一倒,摔了個四腳朝天。聰聰慢慢地把頭伸出來,看看四周的動靜,然後把硬硬的嘴往地下一頂,四隻爪子抓撓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翻過身來,仍然貼着牆壁。在它的不懈努力下,終於如願以償了!它得意洋洋地直立着,好像成為了着名的偉人似的。

  瞧,這就是我們家那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小烏龜。聽我說了它的“偉大事迹”后,你是不是也喜歡上它了呢?六年級:高旭瑞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