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一塊漂亮的綠石頭。哈哈!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

  大大的眼睛,長長的脖子,深綠色龜殼上描繪着淺綠色的花紋,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我家的小烏龜非常漂亮,也很可愛,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貪吃。

  說它貪吃,那真是一點都不假。每次喂的龜食,眨眼就被吃得乾乾淨淨。總是上趟廁所的功夫,龜食就被小烏龜一掃而光了。說它貪吃,的確是很饞,一次吃午飯,我拿着吃剩下的帶魚來到了烏龜缸前。我剛吃了一口,就發現小烏龜的眼睛直溜溜的看着那塊魚。我又吃了一口,只見小烏龜朝着肉的方向爬來,等着那雙大眼睛,伸着長長的脖子,四隻小腳忙了起來,努力向魚缸爬去。我把魚肉一會兒靠近它,一會兒離開它,弄得它不知往哪看才好。“你這個小東西,就是太饞!”我自言自語道。說著,我丟給它一小塊肉。它見了,迅速跑過去,狼吞虎咽地吃了

  這樣貪吃的小烏龜肯定受不了餓肚子的事。一次外出回來,餓肚子的它把頭、腳和尾巴都藏在了殼裡,像個石頭似的趴在缸底。無論誰怎麼逗他,它還是連一下頭都不抬。我急忙拿來龜食,放進魚缸。它連看都不看,就成為它的口中宴了。

  哈哈!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這就是貪吃的小烏龜!

  五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