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馬左,他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個圓圓的腦袋上留着短短的頭髮,還有一張“馬臉”。 

  馬左愛好乒乓球,不過還是我“傳授”給他的呢!以前他是班裡的“垃圾”水平,所以他經常和我一起切磋。 

  一次體育課,我和馬左正在打乒乓球,我向他發了一個自創的“獨門絕招”發球,他早有防備,只見他腰微微彎下,側身回了一個削球,不過他用力太小,旋轉不大,球回到我檯面時已經彈得老高了,我一看這種球,馬上來了個扣球,他手忙腳亂地無意將球拍放在一邊,球居然被他稀里糊塗地擋了回來,而且球速很快,這回可輪到我手忙腳亂了,我球拍都沒有挨着球,球就從我身旁飛過去了。 

  馬左的性格比較外向,他活潑開朗,課間經常第一個衝出教室,和同學們一起玩耍,他還喜歡參加課外活動。有一次,我們四年級要去星星小舞台表演,老師選同學下去擺椅子,他一個勁地舉手,還大聲地喊道“讓我來,我來”,老師選中了他,他高興極了,一個勁地喊“耶”!到了小舞台,馬左爭着搶着去拿椅子,把椅子擺得整整齊齊,不一會就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可是他沒有喊累,沒有休息,仍然繼續乾著,過了一會,椅子就擺好了,老師直誇我們幹勁大,馬左沾滿汗水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這就是我的同學,一個愛打乒乓球又活潑開朗的男孩,你們想認識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