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看到陳彥安積極向上的手朝天舉着,我都會莞爾一笑,因為陳彥安以前不是這樣的。自從快接近期末以後,陳彥安變得更加積極了,而且也變得更開朗了。

  有一次,在一堂因為沒人積極舉手發言而變得無聊乏味的語文課上,褚老師問問題,同學們有的好像知道,不想舉手或不敢舉手,或者不知道答案在桌子上愣着發獃。褚老師看到這樣的情形,大發雷霆,吼着問:“只有這幾個知道嗎?!”只見陳彥安鼓起勇氣,舉起了手。當時,我舉着端正而向上的手,看看陳彥安的手,簡直就是差了十萬八千里!我連忙對陳彥安說:“把手舉高點兒!老師才看得見!”於是,陳彥安再次骨氣勇氣,飛快地往上面伸去。老師看了,快手快腳地向陳彥安走去,點了陳彥安來發言。雖然陳彥安以前發言吞吞吐吐的,但是之後她經常發言,說話也變得很利索了。這就是陳彥安突飛猛進的變化。

  在上課的時候,不僅僅她很積極,而且在課間的時候,她也是很開朗的。

 在課間的時候,只要是一群人在一起玩,陳彥安她都會參加,並且在無聊的時候她也會想出一種方法來解悶,比如說:拋手絹的遊戲,或者是拿出一隻玩偶來演玩偶劇…… 而且每天,陳彥安都會笑,不管是哈哈大笑莞爾一笑、微笑、大笑,裡面都含有開心、高興的意思。也許,這也是影響她上課那麼積極的原因之一吧!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