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同學,叫陳之睿:他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有毅力,做事情能堅持不懈。陳之睿長得不高,很瘦,看似沒有運動細胞,其實他是個踢鍵子能手呢!

  能力是練出來的,正所謂“成功是百分之一的天才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陳之睿二年級就開始練習踢鍵子了。

  一年級的時候,羅盟邦是我們公認的踢鍵子第一高手。二年級時,陳之睿上課時認真聽課,下課後就邊踢鍵子邊走出教室,上課時又邊踢鍵子邊走回來,抓緊一切業餘時間練習。

  有一次,他不小心摔倒,手骨骨折了。我以為他這下練不了,誰知下課時,他用左手將鍵子扔到空中,用腳一踢,哎呀,沒中。再來,他又把鍵子扔起來,這次總算成功了。一下、二下、三下、四下、五下、六下、七下……就這樣踢幾下,鍵子就落地了。他不服輸,把鍵子拋起來又繼續踢。只見鍵子上下飛舞,踢了二十多下。突然,只見鍵子向前飛出去,他正想用腳救鍵子,可是鍵子下落的速度快如閃電,他救不了,鍵子掉落到地上。這時上課了,陳之睿只好回教室上課。

  下課了,他又開始了苦練……

  陳之睿堅持不懈地練習,結果在比賽中獲得了全班第一。我們都暗贊陳之睿有毅力!

  五年級:桑虹婷編號;0019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