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對不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對不起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夢,白駒過隙。轉眼到了初一的時光,看着計時板上的時間在流逝。一陣莫名的心情湧上了心頭,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大概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罷了。

  我有個很好的同學,她和別人不同,有着一顆愛人的心,每人向她求助,她從不會拒絕,哪怕她無能,她也會去做。

  有一次,在考試,我開開心心拿着筆去考,在寫作文,突然沒水了,大家正在努力,我向旁邊的求助,可沒人願意,背後有東西在動,望后一看,是她,那雙手拿着一支天藍色的筆向我放來,我笑着對她說了謝謝……

  最後我把這件事寫在作文上,居然拿了57分,好開心。我想謝謝她,可她因為把筆給我,沒答題,0分。被家人休學了。

  我還沒和她說謝謝,她就走了,對不起,我在這對你說謝謝,希望你能看見……

  廣東茂名信宜市新寶第二中學初一:葉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對不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