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湖北省監利縣實驗小學三(5)班  乾雅詩

  我的同學叫余禾苗,我倆都在監利縣實驗小學三(5)班上學。她,眼睛大大的,臉圓圓的,眉毛濃濃的,頭髮很長,看上去十分漂亮。

  余禾苗同學非常愛勞動。有一次,我到她家玩,余禾苗同學就對她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打掃房間吧?”她媽媽很快就答應了。於是我就跟着她上了樓。

  余禾苗同學開始打掃房間了,她把窗戶擦得像鑽石一樣亮,把椅子擦得像新買的一樣,把床上的衣服整理好以後,又把地掃得乾乾淨淨,最後把家裡不要了的東西全放進了垃圾桶。

  余禾苗同學不僅愛勞動,而且還十分關心同學。有一天,余禾苗同學發現有一位同學沒有帶筆,她就主動把自己的筆先借給他用,下課以後又去買了一隻。余禾苗同學的成績比我好,我做作業的時候不會做的題目總是跑去請教她,每次她都會耐心地講給我聽,直到我完全聽懂為止。

  這就是我的同學,一個既愛勞動,又樂於助人的好學生。

  湖北荊州監利縣監利縣實驗小學三(5)班三年級:乾雅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