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小聖知錯就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小聖知錯就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末,孫小聖和小熊飛飛來到公園遊玩。公園裡真是美極了!天空一碧如洗,暖洋洋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中。大大的人工湖就像一塊明鏡,把藍藍的天和白白的雲倒映在水裡。人工湖旁邊的草地綠油油的,就像是一塊嶄新的綠地毯。空氣也很新鮮,小鳥們在空中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小聖和飛飛看得入了迷。

  突然,小聖看到人工湖邊上有一塊大石頭,他好奇極了,蹦了一下跳到了石頭上,對着鏡子般的湖面做着怪異的動作,還不時的在石頭上面跳來跳去。飛飛看得心驚膽戰,說道:”小聖,快下來,太危險了!如果掉進水裡怎麼辦?“聽了飛飛的話,小聖從石頭上跳了下來,和飛飛一起向公園深處走去。

  他們來到一個小亭子里,小聖想:這兒景色這麼漂亮,我又玩得這麼開心,嘻嘻,一定要留個記念,讓別人知道我來過這裡。於是,他從口袋裡掏出了一隻筆,嗖的一下爬到了亭子的柱子上,他用腳緊緊抱住一根柱子,尾巴也繞在了柱子上,隨手就在另一根柱子上面寫上了“孫小聖到此一游“這句話。

  飛飛看到小聖這樣,非常生氣,他氣咻咻的把小聖拉到一邊,一隻手插着腰,另一隻手指着小聖,說道:“小聖,你這樣做太過分了,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亂塗亂畫那這個公園還會這樣美嗎?“小聖想了想撓了撓頭,說:”對不起,我知道錯了。以後我再也不會這樣了。“然後找了塊抹布,把柱子擦得亮堂堂的。三年級:張俊

您正在瀏覽: 孫小聖知錯就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小聖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