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一次清潔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次清潔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剛蒙蒙亮,小區還靜悄悄地沉浸在黎明恬靜的睡夢中,突然“嗖嗖”單元樓竄出幾個敏捷的身影,他們聚在草地旁一陣私語,接着又消失在朦朧的星光中。 

過了一會,小區里傳來了“刷刷刷,磁磁磁,蹭蹭蹭”的聲音,這是誰演奏的樂曲,只是個秘密,告訴你吧,這是我們雛鷹假日小隊的一次清掃樓道行動。 

行動正式開始了,只見那邊掃地的,拿着大掃帚刷刷刷,地上的灰塵的拜地投降,大掃帚把他們一起掃到畚箕里。再看那邊擦牆和樓梯,上擦擦,下擦擦,手中的抹布像魔術師一樣,所經之處,煥然一新,但是抹布卻髒了…… 

我和我的好朋友徐靜雅的任務是把草地裡面的雜草拔掉,我們帶上了鐵鍬,跨進了草地,“看那邊又好多雜草!”徐靜雅悄悄地說。 

我們連忙朝那邊走去,使勁地把雜草拔出來,第一次,有一些雜草向我們“投降”了,大部分雜草還得意洋洋地“看”着我們,似乎在說:“嘿嘿,你們拔不動我,別費力氣了。”我和徐靜雅可沒有泄氣,我們拿起了鐵鍬,把所有的雜草全部挖掉了。 

  初升的太陽已經射進了小區的地上,乾淨的牆壁,發亮的樓梯,我們看着小區里的人們都睜大了眼睛,再看這自己的小黑手,小花臉,都嗤嗤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當一次清潔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次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