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瓣飄香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瓣飄香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了花市,打算為那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與我的母親買花。

  我左看看,右看看,買了兩盆帶露水的月季花,紅艷艷的鮮花引來了一隻只蜜蜂和蝴蝶。我捧着月季花,一邊走一邊想:小女孩看見這盆美麗的花,一定會開心呀!她的媽媽一定會早日康復的。

  第二天,小女孩又來採花瓣了,我走了過去,捧着月季花,遞給了小女孩,親切地對她說:“小妹妹,別摘花瓣了,我這盆月季送給你,以後你就不用來摘花瓣,我祝你媽媽早日康復。”小女孩抬起頭,望着我,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激動地對我說:“謝謝,謝謝。姐姐,媽媽一定很開心,一定會好起來的!謝謝你對我的關心,媽媽在醫院打吊針,我先去陪她了。”小女孩甜甜地笑了一下,向醫院走去。“哦!一個多麼孝順的孩子呀。”我望着小女孩的背影,喃喃地說。

  我又捧起了另一株月季,來到了母親的家,年邁的母親滿頭白髮,我心想:我一定要做個孝順的孩子。

  我走到母親身旁,輕輕地說:“媽媽,我來看成你了。”“咦?這盆月季花是給誰的呀?”母親慈祥地問。我雙手捧着月季說:“母親,這盆月季送給您。”母親接過月季,愣住了,淚水不禁流了下來,她激動地抱住我:“女兒,你怎麼想到給我送花呢?我真開心。”“是一個小女孩啟發了我,她的母親生病了,家裡只剩下她。小女孩的精神打動了我。”母親感動極了。我望着月季花上的露珠,似乎覺得自己又長大了。

  月季花變得格外美麗,而母親的臉上那燦爛的笑容,比月季花還要美麗!

  三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花瓣飄香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瓣飄香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