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魔術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魔術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常常可以在藍藍的天空上看見一座又高又大而且會變幻的棉花山——雲,你不要被它的外表所迷惑了,其實啊, 它是一個神通廣大的魔術師呢! 

  它身體很龐大,有時像一座又高又大會變幻的棉花山,有時像一座消融的冰山,不停地變幻。它一會兒變成正在吃骨頭的小狗,一會兒變成在小溪邊喝水的小象,但是你仔細一看,它又變成了在草原上練習跑步的小馬,它不僅僅會變這些,它還會變成正在覓食的小雞、巨大的蘑菇、高大的樹、美麗的花…… 

  有時候,它還會像小朋友一樣,會哭、會笑、會吵、會鬧。每當它想念家人的時候,便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地哭,眼淚變成了毛毛雨;當它傷心的時候,便嚎啕大哭起來,這時天空便下起傾盆大雨;當它心情愉快的時候,它的笑聲變成了萬里晴空里飄着的一朵朵白雲;每當它貪玩調皮時,弄得滿天是泥,就連那一朵朵雪白的雲也被它染成了灰濛濛的;每當它發脾氣的時候天空中便是雷雨交加、電閃雷鳴。 

  這就是大自然的魔術師——雲。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魔術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