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錯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位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錯位 標籤:錯位作文

遊戲是快樂的化身,遊戲是想象的翅膀,遊戲是孩子們的歡身笑語,遊戲是智慧的源頭……老師今天又帶我們走進遊戲的王國。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黑板,只見老師大筆一揮在黑板上寫出兩個蒼勁有力的大字"錯位"。 

  這時,在我的腦海里有成千上萬的問號不停地打轉:"錯位"這是什麼遊戲?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過。難道是坐錯位置嗎?還是讓字寶寶走錯座位?老師您快告訴我們吧!我迫不及待地想玩這個遊戲,您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啊?我抓破頭皮也想不出來,像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這一刻。老師把我們分成三組神秘兮兮地叫我們拿出一張白紙,讓第一組寫幾月幾日,誰。第二組寫在哪,第三組寫幹什麼。寫了之後,老師讓三位同學分別拿這三組的紙念。“2008年8月8日,王一行”。“在北京奧運會場上”。“跳芭蕾舞”。話音剛落,教室里就炸開了鍋。“2910年1月1日,劉永康”。“在保定市安新縣白洋淀荷花上”。“睡覺”。哈……一陣笑聲在教室里蕩漾。有的同學笑得前仰後合,有的笑得捂着肚子,有的笑得都站了起來,連平常嚴肅的老師也笑開了花,臉上滿是笑容,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像吃了逍遙丹的機器人,張着大嘴哈哈大笑,沒法停下來。 

  遊戲繼續進行,歡聲笑語仍在教室里回蕩。在這個快樂的遊戲當中,我明白了:在生活中千萬不要做錯位這樣的事情,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遊戲可以讓我們得到快樂,遊戲可以讓我們充滿智慧,也可以讓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錯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