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作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作文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上作文課的時候,我總會想起那節有趣的作文課,這節課的內容立刻就能浮現在我的眼前。 

有一天下午是作文課,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一起來做一個遊戲--錯位"。 

老師要求我們每一個同學那一張紙,第一排的同學在紙上寫班裡一個同學的名字,再叫第二排的同學寫在什麼地方、幹什麼事情都是隨心所欲看自己的想象,紙條寫好了,老師要每一排都叫一個同學,讓他們把寫的內容讀出來,組合成一句話。 

開始念了:"……劉路在馬肚子里吃鞋子。"剛一念完,同學門邊哄堂大笑起來了,鞋子怎麼能吃呢,而且在馬肚子里吃?又開始念了:"宋澤坤在月球上吃飯"。"哈、哈、哈……"同學們又捧腹大笑起來,接着,老師又請第三個同學站起來讀自己手中的紙條:"陳若琳在樹上捉老鼠。"同學們聽了又是笑的眼淚都掉出來了。 

  這時老師笑着對我們說:"這次遊戲有趣嗎?""有趣"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同學們,遊戲的經過看清楚了嗎""看清楚了""好,這次作文我要求大家以《有趣的作文課》為題,  

寫一篇生動的記敘文。大家會不會寫!"噢,原來是別有用心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作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