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眼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老師有一雙“神奇”的眼睛,一會兒變得溫柔,一會兒變得嚴厲,就像魔術師在變魔術一樣。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在班上犯一點小錯誤,班主任用那溫柔的眼睛看着我,沒有說什麼。雖然她沒有批評我一句,但我的臉早已變得火辣辣地了。從那以後,當我管不住自己時,就會想起老師那雙溫柔的眼睛,再也不犯那樣的錯誤了。

  還有一次,班主任正在專心致志地講課,有一個同學在下面玩起了書包帶兒,正當他玩得高興時,突然看到老師雙嚴厲的眼睛,他一下直起身子,立即聽起課來,一連幾個星期都是沒有再搞小動作。

  就是這樣一雙神奇的眼睛,溫柔而又嚴厲,讓我們變得更加優秀。我喜歡班主任老師那雙神奇的眼睛!

  三年級:我是通通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