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眼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眼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希望我有一個眼鏡,那是有很多功能的眼鏡。

  它的顏色可以自選,款式也是多種多樣的,也可以自己的喜好畫圖讓商家根據圖紙製作。它的功能你可以選擇,多一種功能就會多一種價格,可以讓近視的人戴,不近視的人也可以戴。不近視的人戴了會減少近視的度數。它到了太陽下還會變成墨鏡保護你的眼睛,到了室內會變成透明的眼鏡,很神奇吧。它還可以在電腦及有輻射的機器下控制輻射,達到不會危害人們的身體安全的輻射度數。這樣,就會有極少數的同學會得近視眼了,對身體的危害也會減少很多,不會眼痛和耳朵嗡嗡嗡了。神奇的眼鏡會為祖國的花朵撐開一片新天地,我們也會因為有它而感到非常的自豪。因為我們都是它的朋友,神奇的眼鏡也會無時不刻的保護我們,讓我們感到高科技的時代是不只是想想就行,而是有動力有想象就會實現的一個時代,讓我們大膽的想象吧。

  為了這一天的快速到來,我們要努力的學習,爭取發明更多的有用的實用的工具。神奇的眼鏡我希望它能夠早日的到來,你們也會很期待的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眼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