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塑料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塑料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窗戶上,貼了一塊塑料布。媽媽用它來擋風,保暖。 

  早上起來,我看見塑料布上布滿了哈氣水。我仔細地看着,突然,有一個小水流了下來,它多像一條長蛇,一條黑曼巴蛇。黑曼巴蛇是世界上毒蛇中體型最長、速度最快、攻擊性最強的殺手。它能以高達19千米的時速捉獵物。看黑曼巴蛇睜大了兩隻眼睛,環顧四周。它好像發現了獵物,加快了速度,猛地往前一撲,不知哪個小動物又成了它的美餐。 

  綠曼巴蛇從塑料布上面慢慢地探出頭來,它渾身綠綠的,好像一根翠竹,頭和身子一般細。綠曼巴蛇被認為是目前爬行速度最快的蛇之一。可這次,綠曼巴蛇慢慢地爬着,它好像不想尋找獵物,不知道在幹什麼。 

  過了一會兒,眼鏡蛇、蟒蛇、樹蛇……全都來了,我想:蛇家族要開會啦。 

  真是不巧,一陣大暴雨來臨啦,水珠迅速滾落,頓時,塑料布清晰了,我也從動物世界里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塑料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塑料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