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眼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眼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眼鏡

  在2018年,我的發明首次登上中國, 登上世界。這個時候你肯定要問我發明什麼,我會告訴你我發明的是眼鏡。

  我發明的眼鏡,它是用一種神奇電波設計而成。這種眼鏡就像個電腦可它比電腦的功能多多了。特別是這種鏡片它是我用太空隕石中的水晶摩擦而成,而且這種鏡片對很好。如果眼睛不好的人戴上,三秒后眼睛立刻恢復正常;這種鏡架是用海底鑽石磨製而成,它還帶有微形按摸器等等。

  這種鏡片還可以有攝影,照相的功能。當戴上眼鏡所看到的東西全部可以儲存起來,它還是一副夜視鏡到了晚上當你戴上眼鏡就彷彿變成了白天。還可以說是望遠鏡,只要你想到那裡就可以望到那裡就算比太陽還遠的銀河系都可以,一句話反正你大腦想什麼都可以。

  這就是我發明的眼鏡歡迎大家都來購買。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眼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