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眼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眼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兒子和爸爸去散步。 正走着,爸爸說:“兒子,你餓了吧!想去吃西餐了吧。”兒子說:“爸,你怎麼知道我餓了?想吃西餐了?”爸爸說,“因為我戴着這個神奇的眼鏡,可以看到你心裡想些什麼。”兒子抬頭看了看爸爸戴着的金絲眼鏡,很羨慕。 晚上,兒子拿了爸爸的眼鏡戴着睡了一覺。兒子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戴着眼鏡在森林裡散步,一隻鳥兒飛過來,兒子用眼鏡一看,就知道鳥想要一串珍珠項鏈。一隻小白兔走過來,兒子用眼鏡一看,原來小白兔找不到鮮嫩的青草,獨子正餓着呢! 清晨,兒子醒過來,他早早地出了門,想用他神奇的眼鏡做點事。一位阿姨走過來,兒子上前說:“阿姨,你是不是去上班啊?”阿姨說:“不是,我是去看我兒子的演唱會,他今天第一次獨個兒登台演出哦。”兒子看到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往學校走去,就跑過去問:“哥哥姐姐,你們是不是去學校踢足球啊?”大哥哥回答說:“不,我們是去學校開學生代表大會的。”兒子自言自語地說:“什麼破眼鏡嘛,看得一點都不準。” 回到家裡,兒子把眼鏡還給爸爸,他心裡很不高興,昨天肯定是爸爸騙了他。爸爸正在四處找眼鏡呢,他看著兒子臉上不高興的神情說:“這眼鏡是我專用的,別人戴了,發揮不了它神奇的功用哦!” 兒子恍然大悟,他想,我長大了,也要這樣一副專用的神奇眼鏡。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四(6)班  董力衡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眼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