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擺功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擺功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11:40,我放學回到家,媽媽正在做飯,我就給媽媽說:“媽媽,你做飯,我先到書房寫作業了。”回到書房,我拿出了文具盒,打開文具盒,哎喲!文具們正在發生爭執呢,只聽鋼筆說:“我能寫出成千上萬字的文章。”彩筆接著說:“我能畫出五顏六色的世界。”可擦筆也說話了:“我最偉大了,當我犯了錯誤,還有人幫我改正過來呢。”這時候橡皮、圓規、三角板也湊起熱鬧來了,橡皮說:“我可以抹掉鉛筆犯下的錯誤,也能把鉛筆的功勞一抹而凈,你們有我厲害嗎?”圓規說:“世界上最難畫的圓,就是我畫出來的喲!”三角板嘰嘰喳喳也說話了:“沒有我的角,看你們能建樓房、修鐵路嗎?我是國家建設的重要工具,誰都沒有我的用處大。”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文具們爭執不休,這時候,最有權威的毛筆站出來說話了:“各位朋友,我是你們熟悉的朋友—毛筆,你們再大的功勞我都能把你們塗抹的一片漆黑,但我不會無故的抹殺你們的功勞的,我們都是有用之材,祖國的建設與發展都離不開我們,我們應該各盡其責,發揮自己的功能,為社會的發展與進步做出我們一點小小的貢獻吧!”文具們聽了毛筆的話,個個羞愧的低下頭,再也沒有人吱聲了,一場文具大戰就這樣悄然結束了。

  河南省西峽縣城區二小三年級:極品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擺功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擺功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