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貪吃的小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貪吃的小表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張圓嘟嘟的蘋果臉,兩隻馬尾小辮走起路來一翹一甩的,遠遠看上去像一個七品芝麻官。她長着一雙紫葡萄般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彎彎翹起,一張紅櫻桃小嘴總是動着,不是吃棒棒糖,便是啃着炸雞翅。她最大的特點便是“饞”。因此,我專門給她起了個外號,叫做“貪吃鬼”。如果你問他是誰?就是我的小表妹。

  有一次,姥姥家在煮一大鍋的排骨,香噴噴的。表妹的鼻子很靈,老遠就聞到了香味,排骨可是表妹最喜歡的食物之一,一見到排骨她就“口水流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了。於是,她躡手躡腳的來到廚房,不動聲色的打開柜子,拿出了裡面的勺子。又拿了一個凳子放在大鍋前(表妹的身高夠不着鍋),把勺子伸進裡面,撈了一個大大的排骨,一口吃了下去“啊”隨着表妹的一生尖叫,全家人都來到了廚房,原來是排骨太燙了,表妹燙到了舌頭,這下她得了一個教訓,吃東西一定要吹一吹。

  我的表妹就是這樣一個小饞貓,我真害怕她會長的像豬八戒那樣肥。可是,後來的一件事使她不那麼饞嘴了。星期天上午,我和表妹到姥姥家附近的公園玩,剛好那裡放了五面哈哈鏡,“貪吃鬼”走到第一面鏡子前嚇里一跳,連忙拉着我的手說:“姐姐,我以後再也不貪吃了,你瞧,我胖的真可怕,像個大怪物。”她指了指鏡子中的她。我往鏡子里一看,鏡子里的表妹臉大大的,身體圓滾滾的。再看看鏡子前面的她,根本沒有鏡子中的那麼胖。我心想:這多虧了哈哈鏡,才讓表妹變得不貪吃了。於是,我對她說:“表妹,你要是再貪吃,不減肥,就永遠是那樣胖啦。”於是表妹哭着說:“我再也不貪吃了。”

  從此,小表妹就再也不貪吃了。

  五年級:趙夢嬌

您正在瀏覽: 我貪吃的小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貪吃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