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松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早上,小松鼠在外面散步的時候,看到小明放進冰箱的蛋糕、巧克力和桃子.小松鼠想到了一個萬全之策,中午,小明出去了,小松鼠趁機去冰箱里的蛋糕、巧克力和桃子給全吃光了.小明回來了,小明一看冰箱里的蛋糕、巧克力和桃子全都不見了,去問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誰吃我放在冰箱里的蛋糕、巧克力和桃子?"爸爸媽媽說:"沒有,我們都在房間."小明想了想,那到底會是誰,不會又是小松鼠吧.去小松鼠的窩,看到小松鼠的肚子大大的,肯定是這個小松鼠又吃我的東西. 

  過了十天,小松鼠又去冰箱找吃的東西,找到了一個生日蛋糕.晚上,小明準備去拿生日蛋糕時,生日蛋糕沒了,小明說:"爸爸是不是你吃的?"爸爸說:"不是,哪有可能是我呢?今天是我生日,哪有可能我這麼早吃生日蛋糕呢?"小明說:"難道不會又是小松鼠吧?"小明趕緊去小松鼠的窩,小明一看小松鼠的肚子脹脹的,小明說:"居然是小松鼠吃了我準備給爸爸的生日蛋糕,你這個貪吃鬼." 

  這隻小松鼠那麼可愛,又那麼貪吃.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