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有個推銷員上沒推銷了,他翻動着三寸不爛之舌說什麼可以申請吉尼斯紀錄才勸服媽媽買下只小狗,可交了錢就一溜煙的跑了。媽媽在納悶,真可以申請吉尼斯紀錄?

  從那以後,我們家呀,從富有變成了貧窮,都是那隻小狗弄的,那小狗貪吃的很,我們家的人每天買五、六隻牛給小狗吃,吃完了還不飽,媽媽心痛啊!那隻小狗就到處啃傢具,吃完桌子吃椅子,媽媽把它丟出街上,可它把房子給吃了,“嗚嗚嗚……”可憐,只好搬家了。

  還有,這隻小狗襯我們吃去吃飯,溜上飛機,飛到美國,把白宮給吃了,美國總統看見之後,問是誰幹的,只見一隻小狗在草地上歇着,不以為然,以為又是那薩達姆弄得,所以開戰了。

  誰見到了不要帶回家去呀!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