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表弟很貪吃。他長着大大的嘴巴,高高的鼻子,還有一雙明亮的小眼睛。 

  有一次,中午放學回到家,奶奶就從房間里拿出葡萄乾來分給我們吃,但小表弟卻把葡萄乾全部都放進嘴巴裡面去,然後又飛快地跑去房間找其它吃的,又給他發現了葡萄乾,他還不停地說還要還要,奶奶不拿給他吃他就哇哇大哭起來,奶奶拿他沒辦法只好又拿了一些給他吃。拿給他吃還那樣子吃,奶奶不停地說:“陽陽,不要這樣吃,慢慢吃。”但小表弟還是不聽,還是大把大把往嘴裡塞。 

  又有一次,姑姑買來一個哈密瓜,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表弟用手抓起一塊放進嘴裡,吃了好幾塊,吃得肚子鼓鼓的,表弟吃飽了就去玩去了。 

  你們說,我的小表弟是不是很貪吃? 

  這就是我貪吃的小表弟,我喜歡我的小表弟,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