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玩的後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後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都說貪玩是小孩子的天性,我也不例外,用媽媽的話說,我就是整天不着家的“野孩子”。放暑假,我每天都會出門找小朋友玩,有時一整天都看不到我的人影,每次媽媽下班回家,都要在外面找好久,才能找到那貪玩的我。

  每天媽媽都是罵著把我帶回家的,她每次問我作業寫完了沒有,我都會回答,“不要着急,還有好久才開學呢,作業會寫完的”。可是直到了開學的前幾天,我的作業都沒有寫完。看着那一疊疊的作業,我便開始着急了,每天都在家裡補作業。媽媽下班回到家,看到我在寫作業,就罵我說“你是‘不見棺材不落淚’玩舒服了才發現作業寫不完”。這時我才知道,貪玩的後果,我在心裡默默的想着,以後再也不要貪玩了,一定要把作業寫完了再出門玩。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後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