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聽取建議的後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取建議的後果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家的旁邊的一塊地,是我們鄰居家李大爺種的一塊地,上面種着一些五顏六色的辣椒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聞起來很不錯的味道,於是我想去吃,李大爺說不吃,辣椒不能隨便吃,可是我不樂意了,看着在我眼前的美味不能吃,很不是滋味。

  過了幾天之後,我就找機會去摘。正好這天李大爺去外面買東西,我一想機會來了,於是我偷偷的進入了菜地看着這些飽滿的小辣椒,我的口水都要流了出來,於是我迫不及待的去摘取,趕緊放到嘴裡咀嚼,可是正當喔吃的起勁時,一股辣勁在嘴裡出現,我實在忍不住就趕緊跑到水龍頭去漱嘴當我漱完嘴之後我的嘴上起了個大泡。頓時我就後悔了,真應該聽李大爺的話。

您正在瀏覽: 不聽取建議的後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取建議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