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愛惜書的後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愛惜書的後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鈴響了,芳芳連忙拿出書包準備取出語文書,可翻了半天,語文書不見了,芳芳急得滿頭大汗。我告訴你吧!語文書弟弟是忍無可忍離開小主人的,數學哥哥也是,怎麼會這樣呢?那就聽我講吧!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芳芳把語文書弟弟拿了出來,在語文課上,芳芳總是不聽課,在語文書上亂畫,本來還是本乾淨的書,立馬變成了大花臉了,語文書弟弟難過的哭了起來,這下該完了吧,沒有!芳芳又把語文書弟弟的一角撕掉,它疼得叫了出來“哎喲”!終於下課了,芳芳才把語文書弟弟放回家中—書包,數學書哥哥看到他那傷心欲絕的樣子和傷痕纍纍的身上,難過地說“嘿!這個主人真是不愛惜我們,我真想離開她”我也是!語文書弟弟邊哭邊說,這時清脆的鈴聲又響起了,正好是數學課,可憐的數學書哥哥毫不情願的被拿出去,下課後,也是滿身傷痕的回到家,它倆相視良久深深的嘆了口氣。 

  終於一天晚上,語文書弟弟和數學書哥哥實在是對小主人的行為忍無可忍,便相約一起離開小主人,便從它們的家—書包里跳出來,離開了小主人,這下懂了吧!芳芳後悔地哭了起來,語文書弟弟和數學書哥哥見小主人是誠心誠意,再不遠處的角落裡跳了出來,這場風波才算結束,果然在以後的日子裡,她把書保護的完完整整,語文書弟弟和數學書哥哥再也沒有離開過小主人。

您正在瀏覽: 不愛惜書的後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愛惜書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