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後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後果 標籤:後果作文

  昨天,王老師帶我們到操場吹泡泡,泡泡滿天都是,五光十色,自由的飛揚着,是那麼圓滿,那麼透明,那麼美麗。我們多麼希望在吹一次泡泡呀!王老師彷彿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大聲告訴我們:“下午大家帶上泡泡水,我們去吹泡泡!”同學們一聽,立刻歡呼起來。 

  沒想到以外的事情發生了,上音樂課的時候,幾個同學調皮搗蛋,把書夾子里放上紙往地上吹,弄得滿地都是大大小小的紙,簡直不堪入目。王老師看見了,本來是一張陽光燦爛的臉,立刻變得烏雲密布:“你們看看地上的紙,這那時教室,簡直就是垃圾場!本來想帶大家去吹泡泡,你們卻不給自己爭取機會!還玩什麼玩?”

  同學們聽了,立刻傻眼了,像泄了氣的皮球沒了精神,真後悔這麼做,可後悔也來不及了,事情已經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後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