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接受舒妹採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受舒妹採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剛上完英語科下樓,張老師神秘地說:“同學們,等會兒四川公共農村頻道的主持人舒妹來採訪你們中的幾個同學。就是那個用樂山方言給我們講每天發生的事情的舒妹,節目名字叫‘舒妹說事’。嘍,她就在那邊等着你們呢!快去吧,一定要好好表現哦!”張老師邊說邊指向了校門口。

  我們的目光就一下子跟着張老師指的方向望去,只見舒妹姐姐梳着兩條小辮子,穿着一身雪白的衣裳,像夏天裡開得正艷的一朵荷花,她正微笑地望着我們呢。 

  我們迫不及待地拔腿就向舒妹姐姐飛奔過去,到了舒妹姐姐面前,有的高興得呆若木雞,有的高興得手舞足蹈。 

  舒妹姐姐微笑着說:“大家好,我的真名叫張昆。你們叫什麼名字呢?”“宋文修遠、趙九九、王耀偉、小劉皓文、大劉皓文……”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說出了自己的名字。 

  接着舒妹姐姐問我:“這位同學,你一定有壓歲錢吧!那麼你打算把它用來幹什麼呢?”我驕傲地回答:“是的,我有。我準備用來參加夏令營的。”舒妹姐姐又一一問了每個同學。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陳美汐的回答,舒妹問:“這位小美女打算把壓歲錢用來幹什麼呢?”“我打算把壓歲錢捐給希望工程,讓他們修建一所希望小學,讓每個孩子都能上學。” 陳美汐毫不猶豫的回答。聽了陳美汐的這句話,我深受啟發,打算把我的壓歲錢也捐給希望工程建學校。忽然,舒妹姐姐說:“噢,對不起!我該去準備今天的‘舒妹說事’了。再見!”“再見!”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送走了舒妹姐姐。 

  今天,我接受了舒妹的採訪,知道了她不但是個多才多藝的主持人,而且還是個細心觀察的記者。我非常崇拜她,長大了也想當一名主持人和記者,每天及時為人們解讀身邊的新鮮事情,給人們帶去歡樂。所以從現在開始要抓緊學習各種文化知識。 

  “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剛起的頭,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我要向著目標加油!

您正在瀏覽: 接受舒妹採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受舒妹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