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國書香節採訪記——採訪著名兒童文學作家曉玲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國書香節採訪記——採訪著名兒童文學作家曉玲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南國書香節採訪記——採訪著名兒童文學作家曉玲叮 標籤:兒童文學作文 讀《兒童文學》有感作文 採訪記作文 南國風作文

  南國書香節的第一天,我和幾個小記者一起去採訪了着名兒童文學作家——曉玲叮噹!

  我跟着隊伍,來到了童趣館,等待着曉玲叮噹姐姐的到來。

  突然,帶隊的鐘老師叫了幾個小記者(包括我)以百秒衝刺的速度奔向VIP嘉賓室,等待曉玲叮噹姐姐。

  我們在嘉賓室門口反覆地默念着自己要訪問的問題,為接下來的採訪做準備。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異常地激動,時不時向外遠眺,尋找着曉玲叮噹姐姐的身影。

  “來了!來了!”站在我身旁的同學大喊道。我慌忙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形象,拿起本子和筆,與其他小記者一起走進了嘉賓室內。

  在採訪的過程中,我發現曉玲叮噹姐姐是那麼的平易近人,就像我們的大姐姐一樣,我的心又平靜了一些。

  輪到我提問了,我問曉玲叮噹姐姐:“你是怎樣走進文學的殿堂的呢?”曉玲叮噹姐姐笑了笑,說:“在小時候,我就很喜歡看童話故事書,長大后,我就嘗試着自己寫作。剛開始的時候,寫的不是很好,但想想,誰沒有遇到過有困難的時候呢?於是,我就繼續寫,誰知越寫越好,最後我就成功了!”是啊!誰沒有遇到過有困難的時候呢?只要我們堅持,去克服困難,就一定會成功!

  採訪完后,就是曉玲叮噹姐姐的簽售會了!

  小朋友們只要購買曉玲叮噹姐姐的書就可以得到她的簽名!而且價錢不貴哦!所以,許多小朋友們都在選購自己喜愛的書,來給曉玲叮噹姐姐簽名和寫祝福語。當然我也不例外,我還買了3本呢!

  看着那精美的書上籤着曉玲叮噹姐姐的名字和祝福語,我樂了!

  這次採訪我收穫了許多,並對24號伍美珍(陽光姐姐)的採訪充滿了期待和希望!

  華僑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區睿翹

您正在瀏覽: 南國書香節採訪記——採訪著名兒童文學作家曉玲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國書香節採訪記——採訪著名兒童文學作家曉玲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