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至馬虎先生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馬虎先生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討厭的馬虎先生:

  你好!你是我的跟班,還是我的影子?

  從三年級起,你就跟我形影不離,你知道你有多麼討厭嗎?誰也不願與你交朋友。你是我身上的傷痕嗎?一但我受傷,你就在我身上留下了永恆的疤記。作業每一次錯,都是因為你。老師找我談心,我並沒有“暴露”你。而你卻在一次又一次考試中“傷害”我。 我想把你甩掉,可我沒有這個能力。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去桂林玩,下車時,我不小心把錢包忘在了車子里,差點害得我們全家露宿街頭。最後還是好心的司機叔叔把錢包遞了過來。

  馬虎先生,我想把你從我的生活里清除。我在一張紙上寫上“仔細”兩個字,因為它是馬虎的剋星。在生活中,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我做得都很乾凈、利索。幾乎每一次考試我都先讀題,再計算,后驗算,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馬虎先生,Bey-Bey。在我和你告別時的最後一刻,我想對你說:“請你以後不要再來我身邊了,我已經不需要你。我也忠告你,不要再去別的小朋友身邊,因為他們也討厭你!”

  想永遠離開你的人:傷心的童年

  2010年7月17日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至馬虎先生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馬虎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