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馬虎王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馬虎王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哎!今天又因為寫作文草草了事被老師批評了,我一回家就倒在床上了。

  睜眼一看,啊!我竟然來到了馬虎王國。我看見一個大大的牌子,上面寫着:請最馬虎當國王!我一看便哈哈大笑起來,在牌子上寫字的人,可真馬虎,把“的人”兩個字丟了,不知道的還以為“最馬虎”是一個人名呢!我來到了馬虎學校,裡面的人正在念一首奇怪的古詩,我一聽心想:這裡的人可真有學問呀!我在仔細一聽,他們念的是:一行白鳥上月天,應該是:一行白鷺上青天。

  今天是聖誕節,是馬虎國最馬虎的人發放禮物,他騎着鹿車來了,正準備發放禮物的時候他往後一看。說:糟了,禮物忘在家了。他匆匆忙忙地趕回了家,等他把禮物拿來了12點的鐘聲以經響了,他馬上就把禮物發出去了,可是,他把所有的禮物都發錯了,有的嬰兒得到了教師參考書,有的教師得到了智力玩具,有的小男孩得到了洋洋娃娃,有的小女孩得到了小火車……

  忽然,我聽見媽媽在叫我,我醒了啊!原來是一場夢啊!貴州遵義鳳岡縣何壩完小六年級:冉欣怡

您正在瀏覽: 游馬虎王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馬虎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