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樹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歷險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棵大樹,它已經很老了。

  有一天,一群人開着一個車隊來了,有一個人把繩子綁在大樹上,開着車用力的拉。大樹對車說:“朋友,可以別拉了嗎?我都快倒了!”汽車說:“不行啊,人們踩着我的油門,我就要奔跑。”

  大樹被拉倒了,人們把它放在車子上,運到工廠里切割。鋒利的刀子切在它身上,疼得它哇哇直叫。

  它說:“夥計,可以停止了嗎?我都快痛暈了!”可刀子冷冷的看了它一眼,並沒有回答它。當它醒過來的時候,它已經變成了一支美麗的鉛筆,它身上穿着美麗的花衣裳和其他筆擠在一個小盒子里。

  突然,盒子被人拿了起來,原來是一個拿着氣球的小姑娘在選鉛筆呢!

  鉛筆想:小女孩會選上我帶我回家嗎?我會很快就要被人使用嗎?他期待着小女孩的選擇.小女孩左挑右選,終於把穿花衣裳的它帶回家了,它興奮極了。

  小女孩把它削得尖尖的,好像弓箭的箭頭。小女孩經常用它來寫字、畫畫,看着小女孩寫出優美的文章,畫出美麗的圖畫,鉛筆覺得沒有人比它更幸福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鉛筆變得很短了。它開始擔心有一天會離開小女孩,但他還是希望小女孩會保留它。一天它的擔心終於發生了,它被小女孩的媽媽扔到了垃圾桶。鉛筆知道它要離開小女孩了,鉛筆傷心、失落的哭了起來。

  鉛筆被帶到了垃圾廠里,垃圾廠的工作人員把它在的那袋垃圾燒成灰燼。

  現在它被人裝進了袋子里,運到了賣化肥的地方。被一位老伯伯買了回去。

  它想:不知道我又去到哪裡了?但是當它從袋子里掉出來的時候,它驚喜的發現自己正在當年被拔出來的那個地方,它很興奮和高興。

  它想:這段日子我經歷了快樂、傷心、希望、失落,現在終於又回到了我的家鄉,我又可以開始平靜的生活了!

  三年級:andy小豬

您正在瀏覽: 大樹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