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險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孫悟通,是個活潑的五年級學生,這篇文章是寫我所發生的事情,好了,下面請看我的故事吧:

  第一集:進入龍宮

  這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孫悟通正在洗澡時,突然,一件怪事發生了,一隻蝦子在下水道里跑了出來。只見他越變越大,手裡還拿着一把鋼插,樣子很象電視里的蝦兵。還沒等孫悟通反應過來,他就覺得眼前一黑,接着就是天昏地暗。幾秒鐘后,林社醒了,他睜開眼一看,在他面前的活活是西遊記里的龍宮,他感到一身驚訝,這時,一個人走了過來,對林社說:“孩子,這是龍宮,我有倆孩子,他們嫌龍宮太不好玩了,於是便要嚷嚷着找人類玩,我這不沒辦法,才找你過來陪這幾個孩子嗎!”林社感到很驚訝,便對龍王說;“天下間那麼多的小孩,您為什麼偏要找我呢?”老龍王笑着說:“因為你曾今救過我們龍宮你的蝦兵,那一天你不是和你母親去菜市場買菜嗎?你心眼好,看到了一個賣蝦的人在那裡賣蝦,你看見一隻蝦在那裡掙扎,便好心把它放了,你放的那隻正好是蝦兵總管,我為了感謝你,便找你來了!”

  這時,孫悟通突然想起來今天晚上還要上劍橋英語。便委婉地說到:“龍王爺爺(不知他什麼時候改口的),我今天晚上還要上英語呢!能不能改天再來!”龍王拍拍他的肩膀,說道:“我們龍族和人類的溝通才剛剛開始,我們一個禮拜才能有一次的溝通機會,那麼,我們禮拜六下午見。”孫悟通一陣驚訝(因為他一個禮拜只有這一段時間才能休息時間)。“哦,對了,我現在給你一個海螺,你只要對着它吹一下,你就能進來了!”

  突然,他感覺到有水聲,一看,原來已經回到了家裡。他急忙洗完了澡,等待着星期六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