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戀公主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戀公主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位公主已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啦!有一天,她在草地上玩耍,天上的魔法仙子多娜降到人間,對三位公主說:“小戀,你與你的姐妹們,你們將會有魔法的力量!一眨眼,她們變得……小戀:金色的頭髮,天藍色的裙子,銀色的掛墜,銀色的魔棒。小葉:金色的頭髮,天藍色的裙子,銀色的掛墜,金色的魔棒。小夢:金色的頭髮,天藍色的裙子,銀色的掛墜,粉紅色的魔棒。小戀的口訣是:夢戀之心,開啟。小葉的口訣是:夢葉之心,開啟。小夢的口訣是:夢朵之心,開啟。 

  她們的任務是找到金、銀、星、心、綠這五種晶石,這樣才能升級。如果升級了以後,魔法仙子多娜會告訴她們第二個任務。 

  突然,小戀公主叫起來:“快看哪,雲朵!”“多古拉,幫助我們吧!”公主們念着咒語。這時,森林的那邊,嘟嘟,嘟啦,嘟朵,嘟衣四位黑森林公主也準備出發了,她們的任務是打敗公主,霸佔世界。 

  現在,小公主們已知道任何口訣,讓我們出發! 

  如想知詳情,請看下集《美麗的晶石》

您正在瀏覽: 小戀公主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戀公主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