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歷險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黃昏時溫哥華街上人來人往,汽車裝流不息呀,媽媽帶着六隻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漫步街頭,一切顯得多麼的和諧啊。

  小鴨子對周圍的一切多麼好奇撲通撲通呀,媽媽回頭一看,後面的兩隻小鴨子,因為踩到了滑滑的汽油買了一個360度后空,番華麗麗的掉進的沒蓋水井蓋的下水道呀,媽媽急速扇動翅膀,想把小鴨子給救上來,但也是無濟於事呀,媽媽噶噶叫了幾聲向下命令一樣,餘下的四隻小鴨手在下水道旁呀媽媽,沉着冷靜,跑向路口的巡警達達大叫連連鋪次,但巡警卻對呀,媽媽熟視無睹扔給他一小塊麵包打發他走呀,媽媽氣急了。拽住刑警的褲腳往出事地點出發。

  來到出事地點巡警全明白了,他試着用手去打撈卻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這時一個和藹的意大利大叔走過來說尊敬的巡警先生,我有一根補充話,您不妨來試試看巡警把碗靠近小鴨子,一撈就撈上來了。

  巡警打來一盆水給兩隻小鴨子清洗擦乾呀,媽媽激動極了,蹭了蹭,小鴨子表示安慰呀,媽媽向四周點點頭,好像在說謝謝,謝謝大家為我們停下腳步的人們。隨後鴨媽媽和小鴨們在人們的目送下搖搖擺擺的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