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險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圓圈,是一位畫家筆下的動漫人物。但是他不滿足於待在畫框里,想出去闖一闖。一天,他終於“逃”出來了,走到了一個鄉間小路上,忽然在一條小路的盡頭髮現了一座小木屋。好奇心使他忍不住走向它,看見裡面正坐着一個奇怪的木頭人。門沒有關,他走了進去。對那個奇怪的木頭人說:“我是圓圈,你是誰,怎麼長得這麼奇怪?”那個木頭人生氣了:“你才奇怪呢,我是木偶皮諾曹。爸爸讓我上學,我不想上,我才跑到這裡來呢!”“是嗎?我也是逃出來的。”

  就着樣,圓圈和皮諾曹越聊越投緣,很快就成為了好朋友。他們談論了自己的理想,他們都厭倦了這種生活,像要去冒險。冒險故事就這樣展開了。第一站,他們要去世界上唯一一塊凈土——南極。
 

您正在瀏覽: 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