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獵豹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豹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獵豹,從小出生於肯尼亞,一直和父親學習武藝。那時我父親是森林中的大將軍。可在那天,我父親與獅王發生爭吵,獅王殺害了我的父母,讓我成了孤兒,開始流浪生活。

  幾年之後,森林被那個殘暴不仁的獅王弄的面目全非,終於激發了怒火,北方的黑熊社長發動了起義,決定推翻獅王。消息一傳出去,全森林轟動,各路英雄好漢全來投奔,我也不例外。

  短短一個月,便聚集了十萬“軍隊”向獅王進發,可是,獅王部隊兵強馬壯,第一次進攻就失敗了。俗話說得好:“失敗及成功之母。”我們並未放棄,這場大戰使老虎將軍犧牲,黑熊社長看重我,就讓我來上任大將軍之位。

  這時,對手前來叫陣,我隨之出戰,只見對手是一個身穿灰色鎧甲的狼,我二話沒說便上去撕殺,我二人殺的真是張飛遇馬超,鬥了三十多個回合,它逐漸不支,被我斬下。大軍一看大將軍被殺,立刻回營。晚上,我們又夜襲,大獲全勝,得到了不少的獎賞。

  過了很長時間,我見時機成熟,立下軍令狀,直取獅王老巢。獅王隨機派出70萬大軍。那70萬大軍是從奴隸、囚犯中挑出來的,對獅王很不滿,反到投了我們。我們一鼓作氣,終於將獅王殺掉,推翻了殘暴的獅王。

  從這以後,動物們都安居樂業,而我也報了殺父之仇,成了動物世界中舉世聞名的獵豹大將軍,守衛着動物世界。可是獅王的兒子卻仍就堅持它父親的規定,發起了叛亂,一路上勢如破竹,於是黑熊國王派我去消除叛亂。來到叛軍面前,看見了獅王兒子,相貌儀錶堂堂。使我不禁嘆息。

  第一天,他便叫陣。我出寨來斗,過了一百回合,人分勝敗,晚上剛吃過晚飯,敵軍又來挑夜戰,我們點了上千隻火把來照明,可這一戰又不分勝敗。凌晨時分,我們又偷襲,成功的打敗了敵軍,解除叛亂。

  以後,再也沒人挑戰,森林也從此安全、和平、幸福了。

  六年級:1q2w3e148

您正在瀏覽: 獵豹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豹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