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險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多多歷險記 

  一天,多多在外面玩,玩著玩著?淼攪艘??陌生的山洞,?面?著白光,突然聽見了一個奇怪的聲音,說;孩子,我是一個天神我給你一把刀去戰鬥好嗎?裡面有許多壞人,多多說;就一把刀我能戰勝他們?到哪兒去戰鬥呢?到QQ島去,你答應嗎?當然可以。多多眼前出現了一道白光,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座小島上。 多多在不遠處看見一個和自己差不多的小男孩,手中也有一把長刀 多多走過去和他說話才知道原來我們來自同一個地方,有着一個共同的任務,他們成了好朋友。他們來到了一個陰暗的大森林,裡面到處是老鼠,明明和多多都非常害怕,果然來了一個壞人明明和多多三下五除二,把壞人捉住了,多多用刀架在壞人的腳上說;這是哪兒?快說要不然把你的腳給砍下來,壞人哆嗦着說’我說我說,這是迷幻森林,進的來出不去,只要你打死我們的老大,他會化作一張地圖,會指引你們出去的,他是死亡之神,憑你們兩的力量是都不過他的。這時出現了一道黑光,出現一個人不像人,鬼不鬼的東西壞人說‘老大你來了,快把他們給幹掉,多多說’你就是死亡之神,沒錯趕快放了他,要不然別怪我手下不留情,明明說‘我到想見識以下你有多厲害,好吧,我嬴了就把我的手下給放了,如果你們嬴了答應你們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