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盧董浩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盧董浩歷險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盧董浩掉進時光隧道進入恐龍時代后,掙開眼睛看到了到處都是恐龍。有天上飛的翼龍,地上走的霸王龍、梁龍……只呆了一會,一隻霸王龍看到了盧董浩,先也呆了一下,然後馬上就朝他走來。嚇的盧董浩起身就跑,可霸王龍比盧董浩大跑的也快,眼看就要追到了,盧董浩連忙爬到身邊的一顆大樹上面。剛喘了兩口氣,霸王龍就趕到了,霸王龍看看坐在樹頂的盧董浩,繞大樹走了兩圈就用身子使勁地撞,最後大樹都被霸王龍撞到了,盧董浩掉了下來,嚇的滿頭大汗。 

  再說我和占李健看見盧董浩掉進時光隧道,趕忙跑去找科學家爺爺,叫科學家爺爺想辦法救盧董浩。科學家爺爺收拾了一下行裝就急匆匆地駕駛着時光飛船上路了。剛趕到就看見盧董浩從大樹上掉下來,眼看就要被霸王龍吃掉了,他們連忙用飛船上的鉤子把盧董浩鉤回飛船。然後,又馬上把飛船開回了現實的世界。 

  經過努力,盧董浩終於得救了,每天又能和我們一起上學了。 



  指導老師:姜慧紅

您正在瀏覽: 盧董浩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盧董浩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