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世界

  “咦,這是哪兒?”我問。突然間一個機器人從天而降,說:“我是你的朋友,你跌入時空陷阱來到了二三五七年。”哦,原來我到達了未來世界。

  我先去了遊樂場,一進大門,空空如也,就像茫茫大海。我着急地對機器人說:“怎麼進去呀,遊樂場老闆葫蘆里賣的什麼葯!”機器人對着像電話亭似的東西插入了門票,按“開始遊戲”,選擇了“空間飛椅”。剎時間,一道流光把我們卷到了目的地。接着機器人幫我輸入了三號椅,我還沒有搞清楚就坐在了三號椅上,“呼”的一聲椅子飛了起來……

  出了遊樂園,我呼吸了一口空氣,咦!怎麼這麼新鮮、清爽?要知道,以前這兒除了車還是車,除了煙霧還是煙霧,空氣沒有一天是清新的。難道車減少了?還是車來車往啊。我不解地問機器人:以前車來車往,排出廢氣,弄得這兒烏煙瘴氣,如今依舊車來車往,空氣卻那麼清新,這是為何?機器人說:“現在都用太陽能汽車,瞧!車后根本沒有廢氣。”我看了看,是真的耶!機器人又對我說“現在工廠都出循環使用污水,制出了新的水分……”我想現在科技真發達啊!機器人還帶我參觀了地下實驗室、水中房屋等高科技東西,讓我目不暇接……

  我想:只要我們好好學習,未來一定會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