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世界應該是一個機器人為人類服務的時代。

  在家中,我只要往沙發上一躺,一位有皮有肉的智能機器人就會走到我的而前為我服務。“小姐,您想喝茶吧?”不到一分鐘,機器傭人就把一杯熱茶端到我的面前。這種機器傭人跟主人有心靈感應,我沒有說話,它就知道我要喝茶。當我要看電視時,49英寸的家庭影院就會自動開啟,聲音和圖像十分逼真。當我要打電話時,面對沒有話筒的可視電話,只要說聲“喂”就可以通話了。你說方便不方便?

  未來的世界里,交通工具十分先進。我要去火星上辦事,私人飛船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我送到口的地。

  每逢節假日,我們都可以到太空遊樂場玩個痛快,要不然就到其它星球上走親訪友,或者去太陽系裡探險—只要被適應燈一照,什麼地方都可以去。

  如果有外星人攻擊地球,都會被我們打跑。我們在地球上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太空自由自在地遨遊!

  三年級:開心婷婷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