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赤壁小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壁小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媽媽為了讓我們放鬆一下,特地帶我們去赤壁公園玩。 

  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到公園,公園門口張燈結綵、喜氣洋洋,一進門,兩邊花壇里的小草吐出了嫩綠的小芽歡迎我們,沿着花壇向前走,發現廣場上很熱鬧,大人小孩都興高采烈,不時發出笑聲。我四眼張望,一下就發現打氣球的場子。便急忙叫爸爸帶我參加。開始,我對自己的槍法不是很有信心,就認認真真地打,打得不錯,自以為了不得,是個彈無虛發的高手,為了在他們面前炫耀自己,就叫大家都來瞧,於是滿不在乎地打,可沒想到的是,連打好幾槍,一槍也沒中,他們開始嘲笑我,弄得我好氣惱,為了“面子”,我開始尋找借口,不停地說:“不是我技術不高,而是這槍一點也不準。”爸爸要求他來試試,我便把槍讓給了爸爸,爸爸打了幾槍,說:“看來是你水平不行喲,我打怎麼好好的?再說我還是近視眼呢。”我聽了這些話,臉不由得一陣陣發燒。唉!看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謙虛謹慎,不能狂妄自大,做錯了事不能為自己找借口。 

  來到大型風箏展覽會場,我的心情一下子又開朗起來。會場里除了到處掛滿栩栩如生的風箏以外還有許多娛樂遊戲,我、哥哥、姐姐一起走進八卦陣,開始還是一條路,可走了一半,就有兩條路了,我們該走哪條路呢?我們猶豫了一會兒,哥哥選了一條路走了進去,我和姐姐選了左邊的一條路走了進去,別說八卦陣還真難走,一會兒這條路,一會兒那條路,可把我們給弄糊塗了。我忽然記起了《小馬過河》,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學着試一試。於是我決定和姐姐分開試,我試這條,姐姐試那條,如果遇到出口就叫對方,過了一會兒,我們突然聽到哥哥地叫聲:“耶!我走出來了,咦,那兩個小東西呢?”不一會兒,我就看見姐姐帶着哥哥來尋找我,只是我們中間隔着一排竹子,過也過不去,沒辦法,哥哥只好悄悄地把人家的竹子拔起來,讓我鑽了過去,然後跟着哥哥、姐姐走出了八卦陣。其實我不是真正地走出去的。 

  後來,我們參加划船、撈金魚、猜燈謎等等遊戲。反正內容豐富多彩、趣味無窮,我們的心情不知道有多麼舒暢。

您正在瀏覽: 赤壁小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壁小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