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我睜開雙眼,看看時鐘,早晨7點整。窗帘自動拉開,一縷陽光照射進來,讓我覺得很舒服。等等,沒有搞錯,現在已經是12月了,7點天還沒亮呢!2064年地球向天上發射了一個人造太陽,冬天,人造太陽開始工作,照得地球暖洋洋的。夏天,人造太陽停止工作。

  “主人,該起床了。”保姆機器人東東來幫我把床收拾好。家裡買了許多不同用處的機器人,有會打籃球的,有會修理東西的……數不清的機器人被放在倉庫里。

  洗漱完畢,東東給我做好了早餐,吃完早餐,我該去老年大學學習鋼琴了。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我穿着火箭鞋迅速地回到了家。吃完午飯,我便開始練習鋼琴。琴練完了,我拿着籃球跟籃球機器人豆豆一起去體育場打籃球,天色不早了,東東給我們打來了電話,叫我們回家吃飯。我想看電視了,我說了一聲“開”電視便打開了,我說了一聲“13”電視轉到了第13個視頻,過了一會兒該睡覺了,我說了一聲“關”電視就關上了。東東給我鋪好了床,我躺了上去,很快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這就是我的未來世界,一個充滿快樂的世界。

  陝西西安未央區西航三校三年級:雷慧中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