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乘坐時空機來到了2054年的駐馬店。

  我往四周看了看,咦!怎麼沒人呢?忽然,一隻霸王龍向我撲來,我靈敏一閃,又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前跑着,我跑出一扇大門。上面寫着恐龍複製園,原來人們成功複製了恐龍呀!

  我身心疲倦,走進了一家賓館,進入房間,我發現房間里什麼也沒有,我說:這房間里連一張床也沒有。就在這時,一張床從地底下鑽出來了,我躺在床上說:要是這張床在軟一些就好了。忽然這張床變的柔軟,我又說:你快快漂浮起來。床真的漂浮起來了。我心裡想這種懸空的感覺真好,我一覺睡到了天明。

  我進了一家飯店,因為受到了在賓館的啟發,我說到:小籠包。桌子上頓時出現了一籠小籠包,我開心極了,可是一隻蒼蠅趴到桌子上。我說:真希望你趕快消失,沒想到桌子上的食物全部消失了,有時太科技了也不好。

  我怒氣沖沖的走出飯店,這時正好碰見2054年的我,他們說我是克隆人,我急忙躲起來,使用小型時空機回到了2014年的駐馬店。

  五年級:魏屹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