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鞋子的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的旅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雙平凡的小鞋。我從鞋廠出來后,便來到了一家小商店。一天,一個濃眉大眼的男子帶着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來到商店,將我帶回了家。

  “太好了,我有自己的小主人了。”我心裡正這樣想着。男子讓小男孩坐到板凳上,他把裝我的盒子打開,拿出了我,接着我就被穿到了小男孩的腳上。小男孩胖乎乎的小腳丫柔軟而溫暖,我特別喜歡它!

  小男孩帶着我到處跑,他一會兒跑到好朋友的家裡,對他的好朋友說:“你看,我有新鞋子了。”一會兒跑到森林裡,對大樹說:“大樹,你看,我有新鞋子了。”總之,小男孩要把他有新鞋子的事告訴全世界。我很高興,因為第一次有人在乎我了。

  這天,小男孩和他的小夥伴一起來到了郊外玩耍,當經過一個沙堆時,小男孩讓我鑽到了裡面,一粒粒金黃的小沙子鑽到了我的身體裡面,它們給我撓痒痒,我與它們捉迷藏,我感到很快樂,於是便哈哈大笑。

  接着小男孩看到了一隻蛤蟆,高興極了,他向蛤蟆撲去,可是機靈的蛤蟆卻跳到了小男孩的前面,小男孩撲了個空,很不服氣,於是他又向蛤蟆發起“進攻”,蛤蟆跳到了淺淺的小河裡,小男孩看準時機,再次猛撲,“哈哈,你終於被我逮住了!”看着小男孩一臉的快樂,我雖然全身濕透了,卻也說不出的高興。

  小男孩還喜歡把小石子一顆一顆的踢來踢去,就像踢足球一樣。看着一顆一顆的石子飛來飛去,男孩子是那麼的享受,我也感受到了飛翔的快樂。

  玩累了,小男孩會坐在路邊的花壇上,讓我和小草小花聊聊天,讓小狗狗在我臉上蹭來蹭去,有時還會伸出他胖乎乎的小手,輕柔的撫摸我,我感覺舒服極了。

  當然,我也有受傷的經歷。又一次,調皮的小男孩用我去踢大石頭,我撞破了額頭,他也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的臉都磕破了……雖然這樣,但我也絕不哭,更不怕疼,因為我知道做一隻小孩的鞋子,受了傷,是不能哭的……

  一天一天的經歷,讓我體會到了當小孩子的鞋子的快樂,也讓我體會到了當小孩子的鞋子的勇敢,所以,如果你想當小孩子的鞋子,你會收穫到很多快樂,同時你也必須學會勇敢哦!

  六年級:黃美林

您正在瀏覽: 鞋子的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