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顆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顆種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兩顆種子 

  一陣春風喚醒了樹上嫩綠的芽、五顏六色的花朵、調皮的魚兒、可愛的動物。花兒是五彩繽紛的,它們粉紅的花瓣,好似小姑娘紅撲撲的臉一樣。魚兒呢?它們在水裡的石洞里鑽來鑽去。 

  忽然,“哞哞哞!”一頭老黃牛拉着兩大袋種子,其中的兩顆種子很調皮,跳出了裝着自己的布袋子。它們倆被忽起忽停的春風吹到了一片沒有小草,到處是煤,空氣不好的荒蕪土地邊。 

  一個種子叫淘淘,一個種子叫氣氣。淘淘是一個勤快的種子,而氣氣是一粒懶惰的種子,它們性格是不同的。 

  一天,淘淘睡醒了,它伸伸懶腰,揉揉眼睛,一抬頭,“哎喲,頭疼。”它使勁一跺腳“哦!我的腳。”於是它下了決心:一定要鑽出地面。它不停地頂頭,踏腳下地,一干就是一個月。終於它鑽出了土地,它見着了一縷陽光。它高興地大叫:“耶,我衝出來了!”在陽光下,淘淘的頭上長出了兩片葉子。 

  再說說氣氣吧!它一伸頭,呼嚕被打醒了。它一跺腳說:“啊!好痛,媽媽快來幫我呀!”它說完后什麼都忘了,又睡著了。 

  淘淘已鑽出去了,下雨了,淘淘頭上的葉子掉了一半。過幾天,颳風了,淘淘的葉子又掉了一半。到了來年春天,淘淘已長有10多米高了。氣氣呢?還在土裡睡覺哩!下雨了,氣氣沒有出來,想:“正好喝點水,笨蛋才會出來呢!”颳風了,氣氣還在睡覺,想:“傻瓜才會出去呢!”秋天,大公雞來,把小豆給吃掉了! 

  小豆啊!成功是需要勤奮才能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兩顆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顆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