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蟲的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蟲的旅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長在城市的人們,早已忘了蟲子是什麼樣了么?當你還是孩子的時候,是否曾仔細地蹲在地上觀察着地面上那些蟲子軍團?是否看見過那些忙碌的小蟲對你回頭一笑?是否曾用你稚嫩的小手逗弄着那些可愛的小蟲?現在,請你回想一下,當初你看到過,逗弄過的小蟲長着什麼模樣? 

 今天,我在一棵大樹的綠蔭下發現了兩隻小青蟲.小青蟲們長的很可愛,一隻身型又肥又胖,估計蟲子界的最大號衣服它也穿不下。另一隻則和它相反,又小又瘦,唯一一點相同的地方就是身上都長了許多扎人的毛,在最前端的兩根在毛的尖上,長出了兩個橙紅色的小圓點,我一直不明白這是什麼。憑我的直覺,我認為它就是與蝸牛頭上觸角作用相同的觸角,可感覺卻有點兒像挖礦工人頭頂上的照明燈。 

  這兩隻青蟲可不是在挖礦,他們正在度假呢!誰挖礦會這麼享受呢?你看,大青蟲趴在一塊石頭上,在樹的庇護下,懶洋洋地曬它的日光浴,既不刺眼,又可以曬太陽,多麼美好的事啊!我真想和它一起晒晒這免費的日光浴,多舒服啊。可惜,我無論如何也變不成一隻可愛的小青蟲。另外那隻小青蟲躺在木床上,正甜甜的笑着,我彷彿看到了它在夢中那美麗的大森林裡奔跑、跳躍。 

  突然,小青蟲動了動,我想,他一定是醒了,不然,怎麼不與我一起在夢中奔跑了呢?我的目光在木床旁搜尋,咦?他去哪兒了呢?我左顧右盼的尋找着它。終於,追隨小青蟲留下的腳印,看到了它。它與大青蟲一起,繼續着它們的旅行呢! 

 我真希望能和他們一起去遊覽祖國的大好風光。

您正在瀏覽: 青蟲的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蟲的旅行 暫無評論